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欧洲碎片-史唯平的博客

猫眼犀利,伶牙俐齿,关注民生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原产地:江苏苏州。 注册地:荷兰鹿特丹。 规格:170cm*65KG。 外观:皮白毛黑,品相一般。 状态:配件完整,无缺失,但保管不善,年久失修,个别部件偶而失灵。 说明:绝版产品,仅此一件,一经售出,概不退换。 售后保养:严禁摔打磕碰,如温柔使用,可基本保证无故障运行五十年以上。 公司网站,请登陆 www.gomecom.com 联系业务,请发电邮 info@gomecom.com 老友叙旧,请发邮件 info@gome.nl 请我吃饭,MSN留言:)

网易考拉推荐

果树发芽啦,啥时结果呢?  

2008-04-17 05:00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记得我前段时间种下的果树吗?嘿嘿,现在已经发芽啦,今天拍点儿照片给大家晒一晒,啥时可以排排坐吃果果呢?嘿嘿

浆果长得最好,看了说明,应该是今年就可以结果。

樱桃和李子树也都发芽了,还长出几片小绿叶,嫩嫩滴。。。

这也是浆果。

梨树,长出来的芽象小虫子,呵呵,第一次看见。

也是浆果,这一株发育不良,叶子稀稀拉拉,跟我顶上的毛似的。

邻居老水手给的花,嘿嘿,不要钱滴,他家花花草草实在太多了,帮忙是应该滴,白给还不要那多伤荷兰人民的心啊,我就笑纳了,偷笑ING。。。

左边是苹果树,也是长得很慢,不过总算是看见发芽了,旁边也是邻居老水手赠送的树花,大概有半米多高,应该长了很多年了,开了很多花,一嘟噜一嘟噜的,象一串一串的小铃铛,我一并笑纳。。。

下面也是邻居老水手给的花,呵呵,他家没地方摆了,我家园子有的是地方,给了都收下,一边收花一边拼命夸他,把老水手乐得,脸上跟开花似的的,一盆接一盆乐颠颠地给我端过来。

旁边这一株浆果是我种的所有果树里长得最好的,大概是因为位置好,每天晒太阳时间最多的缘故。

 其他的果树都活了,就是那颗桃树,唉,我这人没什么桃花运,连种个桃树都不灵光,还惦记着绕着桃花转呢,到现在还没动静,伤心。

看见了嫩芽和绿叶,甘甜的果子还很遥远吗?排排坐,吃果果,流着口水憧憬ING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3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