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欧洲碎片-史唯平的博客

猫眼犀利,伶牙俐齿,关注民生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原产地:江苏苏州。 注册地:荷兰鹿特丹。 规格:170cm*65KG。 外观:皮白毛黑,品相一般。 状态:配件完整,无缺失,但保管不善,年久失修,个别部件偶而失灵。 说明:绝版产品,仅此一件,一经售出,概不退换。 售后保养:严禁摔打磕碰,如温柔使用,可基本保证无故障运行五十年以上。 公司网站,请登陆 www.gomecom.com 联系业务,请发电邮 info@gomecom.com 老友叙旧,请发邮件 info@gome.nl 请我吃饭,MSN留言:)

网易考拉推荐

菜鸟股民炒股记之3-股评猿靠得住,老母猪都会上树!  

2007-11-11 14:15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三、股评猿靠得住,老母猪都会上树!

 

中午从Zoetermeer返回Rotterdan,进入公司第一件事儿,就是坐到电脑前进入账户查询,盘算一下自己昨夜的劳动成果,嘿嘿,额滴神啊,我睡觉前随手敲入的那笔卖出居然也成交了,账户显示,两天时间,我炒作股票进帐三千多块,嘿嘿,对于一个新入市一无所知的菜鸟来说,也算是不错的一个成绩了吧?仔细看了下当天的走势,我居然还是在最高位成交的哦,然后,银泰股份的股价就开始调整一路走低鸟,唉,心里那个舒服啊,点了根小烟,我舒服地靠在大班椅上一边晃悠一边自个儿瞎琢磨着,KAO,我这也算是短线高手了不是?呵呵

 

俗话说,狗狂挨砖头,人狂没好事儿,所谓的得意忘形吧,当晚,我犯下了开始炒股的第一个错误。

 

在等待开盘前,我随意打开几个专业股评的页面,看到好几个股评大力推荐000009,S深保安A,又是明日涨停啦,又是重大题材啦,糊里糊涂,在开市前几分钟,我就按照大盘显示的开盘价格15.26委托买入了2100股,然后呢,一开盘,000009的股价如同吃了泻药一般一泻千里拉得满地都是,跌得我都不忍心去看了。。。

 

最直接的结果,就是开盘刚半个小时,我前两天的劳动成果,唰的一下就没了一大半,奶奶的腿儿,难道这就是江湖传说中的所谓的市值蒸发?难怪梁朝伟都语重心长地说了:出来混,迟早要还!

 

痛定思痛,想起凯迪某位网友说的,落袋为安,只有兜里的钱那才是自己的钱!

 

教训啊,奶奶地腿儿,还是网友说的对:股评员靠得住,老母猪也会上树。

 

这次错误,学会了两点:

 

1、  警惕专业股评,多看熟悉的老股民的随笔和预测,少听专业股评的忽悠。

2、  开盘前最好不要再按照开盘价格买入股票了,风险太大,特别在最近大盘坐上过山车的时候,最好看看走势再做决定,痛定思痛的我琢磨了一下,哦,原来很多开盘走高甚至涨停的股票,在开盘后也会有不同程度的下探呢(KAO,我怎么也学会满嘴嘣术语了?鄙视一下自己!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